ね、愛し合おう ❤️💙低产而放飞
 
 

万有引力 - 02

· 星际哨向文, 哨兵K x 向导T,前文:01


· 随手填坑嘿嘿,暴言我就没有不填的坑(就是填不填得完另说x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2 - 东京β星

堂本光一先是感觉到一阵剧烈的耳鸣,仿佛白塔的屏障一瞬间消失了,外界的噪音被放大了几十倍一般涌入了他的耳朵。
随后便看见穹顶发生了强烈的爆炸。

哐————

堂本光一本能地双手朝上架起了防御姿势,闭上了眼睛。等他反应过来后,哨兵的本能和军队的习惯让他不是第一时间找安全出口,而是寻找这起爆炸的来源。
然而四周实在是太混乱了,爆炸造成的烟雾,慌乱逃窜的人群,以及让他的大脑快要炸掉的噪音,使堂本光一一时间也搞不清楚情况。

他只能先寻找自己的上级威尔顿上将,确保上级的安全。
堂本光一逆着往外涌出的人流往前走去。
在烟雾的深处,看见了一个黑色的身影。

那人应该是个男性,却留着一头棕色的长发。他的长发被简单地扎成一小团,余下的碎发逆着光飘扬着。
男人身穿着一套宽松的黑色套装,胸前还挂着一条水晶项链,整个人的气质外形与这个联盟最高会议的会场格格不入,却散发着不可忽视的气场。

就是这个人制造的这场爆炸。
堂本光一脑中冒出了这个想法,下一秒,他便看到黑衣男子拿枪指着威尔顿上将的额头。

堂本光一马上摸出了自己的配枪,朝黑衣男子大喊道:
“停手!”

堂本光一快速地瞄准后,果断地开了枪,子弹准确无误地击中了黑衣男子手中的枪,把枪击飞了。
黑衣男子错愕地转头看向了他。

然后堂本光一看到了一张与杀手这个词毫不相关的漂亮的脸蛋,脸上充满了不可置信和震惊的神情。
然而黑衣男子只呆住了一秒,立刻便转身逃跑了。

堂本光一先上去查看了威尔顿上将的情况,看到他抱着头似乎很痛苦的样子,看起来遭受了很严重的精神攻击。

会精神攻击……那个人难道是向导?
堂本光一在心里琢磨道。
刚刚他所感觉到的突然的耳鸣,也像是遭受了精神攻击。

但是据他所知,向导要进行精神攻击,首先要与被攻击的对象进行精神关联,然后才能入侵对方大脑进行攻击。一般的向导,就算是接受了长年累月的系统训练,能够突破普通人的精神防御,与陌生的对象进行精神关联,已经很不容易了。

更不要说这么大规模无差别的精神攻击,然后再给目标人物准确的致命一击。
这个人的精神力……到底是有多逆天。

威尔顿上将痛苦地抱着头,眼底满是狰狞的红血丝,他虚弱地朝堂本光一吩咐道:
“抓住……那个人……不能……让他逃……”
堂本光一颔了颔首道:“是!”
然后他便把威尔顿上将交给了其他人安置,自己往黑衣男子逃跑的方向跟了上去。

堂本光一用极其敏锐的嗅觉,追踪着那人身上淡淡的气味,跟踪到了一条空无一人的黑暗走道上。
对手可能是精神力恐怖级别的向导,要是被这样的向导精神入侵了,弄死一个哨兵就像弄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。
堂本光一架起了最高的精神防御,警惕地一步一步往前走去。

在黑暗之中,他捕捉到了水晶反射出来的微弱的光。

他朝前方角落的地上开了一枪。
枪声划破了黑暗中的宁静,堂本光一沉声道:“出来!”


过了几秒之后,黑衣男子从角落中缓缓地走了出来,堂本光一便朝他举起了枪。
黑衣男子身上没有任何武器,甚至看起来没有一点打算战斗的意思,只是定定地看着堂本光一。

堂本光一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眼睛。
如同水晶一样晶莹明亮,里面却装满了惊慌、高傲、愤怒,还有一些他看不懂的情绪。
眼前的人只是安静地看着他,预想之中激烈的战斗和强烈的精神攻击并没有到来。

不知道为何,这个人给他一种陌生又熟悉的感觉。

堂本光一举着枪,朝男子开口问道: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黑衣男子冷笑了一声,淡淡地说:
“原来……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啊。”
堂本光一皱眉:“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黑衣男子却缓缓走向光一,直到把自己的额头抵在了堂本光一的枪前,冷冷地说:
“既然如此,你开枪吧。”


没想到眼前人会有这样的举动,堂本光一在黑暗中惊讶地睁大了眼睛。
他明明没有受到精神攻击,却感受到了自己不由自主的强烈情绪波动,心脏也在激烈地跳动,甚至托着枪的手都有轻微的颤抖。

眼前的男子漂亮的瞳仁中仿佛凝着一层雾气,他用最平淡的语气说着最惊人的话。
“杀了我啊,”
“堂本光一。”

这个人制造了大规模的爆炸,还企图暗杀威尔顿上将,是个极端危险的人物。
堂本光一心中明明清晰地知道此刻作为中校的自己应该枪杀了他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下不了手。
浑身上下仿佛都不受控制一般,不接受自己大脑的指令。
在军校时接受过地狱一般的训练时,在黑暗无际的宇宙深处与宇宙海盗们搏斗时,都从来没有感受过这种无法控制自己的感觉。
连扣在手枪扳机上的手指在发抖。

黑衣男子看了他一会儿,终于忍不住叹了口气。
“算了,你先睡会儿吧。”
堂本光一听见这句话后,便陷入了完全的黑暗之中。





三年前。
东京β星。

堂本光一刚刚处理完一起难缠的任务,便觉得情况不太妙,好像是狂躁症发作的前兆。他打开了存放舒缓剂的抽屉,悲催地发现里面空空如也。

他努力地控制着自己呼吸,问Dino:“从这里回基地要多久?”
Dino回答道:“大概要一小时三十五分钟。”
“太久了……”堂本光一粗喘着气,“附近还有别的军用设施点吗?”
“有的,”Dino用平静的声音回答他,“最近的东京β星虽然是中立星,但是有联盟的军用设施点,顺带一提东京β星风景优美海岸线长,是最近的星际旅行热门地。”
堂本光一无奈地道:“去东京β星。”


即将航行到东京β星之时,堂本光一觉得自己头疼得要裂开了,便疯狂地踩油门,打算用自己一贯以来的死亡加速+死亡刹车驾驶手法冲进东京β星的停机坪。
Dino以极限的速度闯进东京β星的大气层,机甲外壳都被烧红了。
就在堂本光一准备踩刹车的时候,突然听见“哐嘡——”一声的巨响,然后Dino的机身也强烈地震动了起来。

堂本光一整个人都被震醒了,他一边踩刹车一边问道: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Dino语气略带无奈地说:“扣酱,根据我方才的观察和判断,你似乎因为超速驾驶,撞到了一架无辜的蓝色机甲。”
堂本光一:“……”

19 Oct 2022
 
评论(15)
 
热度(74)
© 星の隙間 | Powered by LOFTER